安安一回台灣就中標, 而且病的不輕, 住進了加護病房, 一張小臉被貼到像豬頭一樣...
醫生招我來簽了病危通知, 我進去看他, 發現安安用那種不想活了的表情看著我,
眼神散散的, 很沒力的樣子, 我貼在他耳朵旁哭著跟他講, 安安呀, 你若想走你就走吧!
你若很辛苦就不要再撐了, 媽咪看了很心疼! 沒想到安安突然很激動開始掙扎, 結果... 安安就被"固定"起來了....... 隔天我再進去看他, 發現他有自殘的動作, 手指頭被他自己 用指甲硬弄流血, 護士幫他包起來了... 唉........ 安安呀....... 實在好心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