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去做了一件想了好久的事, 就是足部保養啦...
呵呵! 我總覺得那是有錢有閒的女人才能去做的事, 但是咧
現在好像什麼人都會去做足部護理跟美容耶, 所以我也就對
自己好一點囉! 至少試看看讓自己像個少奶奶囉!

本來想要把全程分段拍錄下來, 然後放到網頁上跟大家分享,
但是我拍了第一張整容前的照片後馬上就被店家阻止了, 所以
只能讓大家看這張不太清楚的手術前, 還有做完後我在店外
另外拍的手術後照片.... 嘻嘻嘻!

Manicure一套包括 : 去角質, 修剪, 上油上色, 總共花了
新幣35元, 全程做完大約要一個小時! 聽說好像跟台灣的
價錢差不多, 我想下次再找另一家試試, 繼續享受一下少奶奶的生活...
哈哈哈!

媽咪, 小琪, 下次你們來新加坡找我玩時, 我一定招待妳們
去做足部護理"爽一下"囉! 孟娟, 不是故意沒提到妳的名字,
因為這等享受在我們家的女人堆裡妳應該是粉早之前就有去
享用過了吧, 不過若妳哪天真的被"大赦"可以來新加坡找我
的話, 沒第二句話, 我也一定帶妳去! 大姐夠好吧...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amy 的頭像
hoamy

Amy Ho @ Singapore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