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女佣突然跑來我身邊哩哩啦啦講一堆, 表情很委屈的樣子,
嚇到我不知道她怎麼了, 趕緊打電話給我二嫂當翻譯問問啥事.

原來是她說她有點受不了我家那兩個小惡童, 毎毎兩個在一起
就會吵架拉扯, 打來打去... 妹妹哭聲又大, 嚇到她頭昏昏的!
跟我要求要回仲介那兒去, 天呀...... 經過二嫂翻譯後, 她
還是說想回去仲介那, 我想她才剛來不到兩個禮拜而已, 我也怕
她情緒失控, 所以就馬上帶她去跟仲介談談... 她馬上進房拿
行李, 這動作讓我好難過, 這麼不想留在我家嗎?! 唉!

結果... 去了仲介那兒, 仲介兇她又柔性勸說我這種那麼好的
雇主她都不想要的話, 她就等著去別人家吃苦好了... 還叫她
跟我道歉, 我回了一句 "IT'S OK!" 然後她又被仲介罵了...
說她不識好歹, 雇主還會說沒關係, 還關心她的情緒, 她要敢
不好好做就回印尼去好了... 新加坡應該沒人會要她了...
不可以有那種CAN NOT的心態...

看她一直SORRY SORRY, 我也很難過, 因為我不是很會差人做事
的雇主, 我希望她能自己主動做事, 陪我孩子玩就好了...
大家都開心最好!

後來仲介跟我說沒事了, 她OK願意跟我回去, 我怕怕的看著她說
真的OK嗎?! 然後她又被罵了... 仲介說妳看看妳看看, 還要
雇主擔心妳問妳OK嗎?! 妳自己不要不識好歹呀... 唉! 我叫
仲介不要一直罵她啦, 我怕她不是真的OK那就慘了...

離開仲介所後我想說十一點多了, 乾脆在外頭吃完再回去了,
拿了十元讓她去叫午餐來吃, 我原本是指著一攤印尼菜飯,
沒想到她走到隔壁西餐那一攤買了SGD5.80的西餐來吃,
天呀!我想若不是她有點"白目"那就是懷恨在心點個貴的
來吃消消她心頭之怨吧.... 算了! 讓她吃一餐爽的, 希望
她回我家好好做事, 善待我孩子們囉.......

孩子們呀, 別把小黑痣搞瘋了, 到時你們的娘呀也會跟著瘋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