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前幾天就覺得身體很熱一直冒痘痘,
想說應該是天氣熱而己吧,沒有多注意。。

昨晚吃了晚餐後就開始有點咳,哈啾哈啾的!
早上起來就昏頭轉向了,撐不下去了,中標了!

最近新加坡口足手症很嚴重,妹妹嘴裡有一個
小紅水泡,結果被學校退件,一早她爸爸送去
又送回家來,只好毌女倆一起去看醫生。。。

妹咕咕還好醫生說看起來不像,應該只是身體
熱氣引起而已,我呢就真的是中標了!喉嚨都
腫起來,醫生說我扁朓腺發炎了開了些藥給我
叫我多喝水休息休息!

兩個孩子都在家,就算有女佣想休息也是難啦,
我回到家後超暈的,孩子又一直吵來吵去的,
實在很想一頭撞昏過去沒聽到就算了。。。 但
女佣才剛投訴受不了我的孩子們,所以我只好
忍著不舒服陪孩子直到他們睡午覺了我才有去躺一下咧!

晚上老公拖著昏昏的我,帶我去口福吃豬什湯加
豬腳配白飯,還點了一杯西瓜汁給我去火氣!
好幸福,吃完飯病都好了一半了呢。。。。

保重呀,生病實在難過,更難過的是隨便看一下
都要花個台幣柒捌佰咧,心疼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