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還沒搬回新加坡, 老公就開始一直唸說要再弄一個魚池,
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第一:我不愛吃魚, 第二:我討厭
魚腥味, 第三:他要放在陽台那兒, 我怕孩子們會去玩魚池水,
有點危險!

但說不過他的結果還是答應買囉,等不及中午跟爸爸大哥們到"幸福茶樓"
吃了午餐後, 他馬上把孩子送回家裡睡午覺, 然後就拉著我出門
去買過濾器及其他一些小配件, 因為他說他一定會定期清理, 所以
不會有魚臭味, 而且買的是鯉魚跟金魚的混種魚很好養的, 也
不可能能吃, 至於安全問題呢, 他買了一些盆栽擋在小魚池前面了,
所以孩子應該不會去踫水才對, 唉.... 我還能說什麼呢!

看他弄了之後那個開心樣子, 我也不想再爭什麼了, 只能多注意
孩子的安全囉, 要不就只好把陽台落地門給關上, 免得孩子發生
意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