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到過中午我才出門去享受我的生日, 先走到圖書館還書又借了幾本,
然後一直想要去吃什麼好咧, 想說有氣質的吃點西餐好了, 結果我就
選擇留在圖書館旁的 Delifrance 吃午餐囉, 我點了一個奶油雞肉粉,
還有一杯雪碧, 竟然要SGD19.00, 實在有點貴, 而且味道不夠好!
但我還是努力保持好心情, 拿出我從圖書館借的小說, 配著餐點享受了
一個小時的寧靜.....





餐後我走到大巴窯中心三樓去找禮物送我兒子, 看來看去我買了新的
可愛枕頭套跟床罩送給安德魯, 上面印有一些可愛小動物圖案, 順便
也可以讓他認動物囉, 一舉兩得... 呵呵呵!!!



開心的再走到五十嵐買了一杯綠茶珍珠, 提著走去個足部護理囉!
今天幫我做的是一位瀋陽來的Tina, 她很多話也很搞笑, 她問我
腳上的指甲油看起來還很好怎麼那麼快就想重做, 我簡單的回了說
"因為今天我生日, 我想換個紅紅的顏色讓我自己看了開心呀!"
結果店裡連同老板娘四個人都連連向我道聲"Happy Birthday!"
呵! SONG 爽啦!!!

Tina粉賣力的幫我做足部護理, 也幫我挑了一個漂亮又不誇張的紅,
還幫我在指頭上畫上幾筆, 哇... 害我鳳心大悅, 開心的買了她們
的 SGD280.00 PKG! 有划啦, 算下來我毎次花費變成才SGD15而已,
但因為我天生腳指甲就小小的, 所以擦紅色的小指頭看起來有點像
幾顆小紅豆, 呵! 有點好笑, 但.... "水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