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弟在家裡實在太無聊了, 整天搞破壞或無病呻吟...
下午看他可憐, 帶他去前面新建的 playground 玩,
看他開心樣, 又拿鞋又跟女佣再見的, 想說讓他玩到爽了再回家,
沒想到沒膽的安弟根本不敢玩也不肯玩, 只讓我拍了兩張照就
唉唉叫要回家!

唉.... 又抱著他走回家去, 路上還遇到鄰居, 跟我說讓他出來
跑跑出出汗不錯, 我笑說他不肯玩呀, 唉! 沒他法....

走回家後我弄了點綠茶給他喝, 我坐在小魚池前發呆, 而他竟然
也走來坐在小椅子上, 瞧他悠閒樣, 我馬上拿起手機幫他拍照!

呵! 原來他也跟我一樣, 喜歡待在家裡呀, 賴在椅子上啥也不做!
看他三八的叫長音的"媽~~~媽~~~"聽了實在開心呀!

但是, 安弟呀, 別再老是學貝比吚吚呀呀的叫了啦, 你已經五歲了,
別再裝了, 再裝就不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