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興沖沖的說要帶我去看新加坡熱門的夜生活去處, 很多年輕人都會去玩的 地方, 叫什麼 POWER STATION, 害我好高興, 還穿了裾子還有高跟鞋呢, 結果九點多一到, oh! my god!!! 是誰在這裡開演唱會嗎?! 怎麼會人多到這樣! 我看了根本不想去排隊, 一直跟我老公說好啦, 知道在哪裡就好了, 以後早點來, 我不想跟人家擠來擠去的!!! 但是都出門了呀, 就這樣回家又有點可惜, 所以我老公又載我去新加坡第二高的山, faber mountain, 聽說才200米高而已吧, 呵呵呵, 好矮的山喔, 但有夜景看啦, 也不錯, 好多車子上山去, 應該都是情侶們吧!!! 我手機拍夜景拍不起來, 但還是 讓大家看看不太清楚的夜色啦!!! 我們停在一家珠寶盒的bar點了貴貴的可樂, 一杯要 SGD7.90 坐下來吹吹風聊聊天, 現場還有LIVE BAND演唱, 蠻不錯的啦... 小有浪漫!!! 老公說不能講新加坡無聊了吧?! 只是我們不懂哪裡好玩好去而已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amy 的頭像
hoamy

Amy Ho @ Singapore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OH !MY GOOD 姐夫的 身材怎麼越來越圓論呢???拜託...就算<br />
    ㄖ子 過的 很不賴...也不要太放縱自己的 身材好嗎??虧你們還<br />
    盛裝呢 ??呵呵...只是給個建議別生氣喔....不要一氣之下叫我<br />
    永遠別去新加坡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