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老爸老媽呀, 老是對著電腦跟我兒在那裡哭哭, 看了實在好笑,
先前因為剛搬回來, 我娘來幫了我一陣子, 但佣人還沒來報到, 所以把
我娘累到第一次她自己想回台灣的, 這次把倆佬請來我家住, 有佣人了,
他們可以輕鬆的跟孫玩而已, 大家可樂的呢, 只有曉琪不樂... 因為呀
本來是六月中她要跟弟一起來我這玩, 沒想到婆婆生病進院了, 她要隨侍
在旁走不開, 而爸媽郤說來玩就來玩, 令她又氣又難過.... 只能看以後
有沒有機會囉, 小琪~~~ 我家隨時歡迎妳啦!!!

爸媽到時半夜了, 所以隨便吃點宵夜就回家睡, 第二天一早我特地帶他們
散步到中心去吃早餐, 沒想到我爸繞了熟食中心一圈, 還是給我選了台灣粥
當早餐, 氣死我了... 他說其他的看起來怪怪的, 他不要吃! 當然啦,
還是有叫一杯ㄍㄡ ㄅㄧ給他們ㄌㄚˇ一下啦...

吃完後咧..... MY GOD! 我爸竟然說沒特別的事就回家裡吧, 厚!!! 難不成
難得的假期又要來睡掉了嗎?! 爸~~~ 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