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一早跟我兒玩到大粒汗小粒汗的, 我兒子樂的不得了咧!!!
推車子玩也可以玩到咳咳笑, 呵~~~ 三條線!!!







我半強迫的帶了兩老一小出門去走走, 走到大巴窯中心時, 老媽說要拍一下照,
這樣我爸才會記得有來過...



然後我們去牛車水, 我原本是要帶他們去看天福宮的, 沒想到老人家竟然不想走,
硬是停在牛車水隨便路邊的廟看一看就了事了, 厚~~~~ 氣死!!!
算了, 這個天福宮等我弟來時, 再去走好了... 等我弟拍照回去後讓兩老後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