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媽疼安德魯買了一台小藍三輪車給安安,
妹咕回來搶, 然後兄妹都哭, 我跟老公去賣場
時看到這台小紅才SGD19.50而已, 就快點抱回家,
免得兄妹為了三輪車相殘~~~

妹粉厲害喔, 教一次而已就會自己轉那台小紅了,
我趕緊把她照下來, 不小心我家的"豬公"也入鏡了,
呵! 請大家當做沒看到, 太不好意思了... 他那是
"居家服"啦~~~ 下午時分他昏昏入睡了~~~ 下次拍相時會小心注意背景... :p

還有我發現我跟小孩講話時怎麼語氣有點"臭玲呆"呀,
厚~~~ 粉丟臉!

PS. 應我家相公的強烈要求下架這段影片, (因為他認為嚴重影嚮到他的形象~) 有看到的算賺到, 沒看到的人就SORRY囉!!!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