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我邀了八位比較有聊的台灣太太來我家小聚,
緊張的準備了一些小點, 跑進跑出的, 結果大家顧聊天,
都沒消掉我準備的東西, 反而有些人還帶"等路"來, 害
我冰箱突然滿起來咧!!!

中午我介紹他們去吃樓下的雞飯然後大伙散步到大巴窯
中心去喝五十嵐之後, 才各自回巢....

還好在我家時有記得要拍照, 下樓後都忘了還要拍照留念呢!
所以只有一張可以看.... 大家那天都很高興, 認識了新朋友,
Summer跟女兒, JC, Mandy, Jaynie, Jaminal,
我跟安安, Grace, Phebe & Yvonne....

有機會一定再找大家聚聚.... 看看下次換去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