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二伯一家約我們一起去植物園看表演, 我們差不多四點半才出門,
到了那裡超難停車的, 只好老婆孩子們先下車去找地方坐, 辛苦老公們
開遠一點找車位囉...

走進植物園時孩子就開始興奮起來, 一直要跑, 害我一直大喊:不可以跑不可以跑!!!
二嫂比較有經驗, 還帶了鋪地的墊子來, 我們什麼都沒帶, 粉不好意思跟人家擠
在一起囉, 結果二伯兒子禮讓給我孩子坐, 自己直接坐在草地上呢....
別看照片中我家那兩個小瓜好好坐在那裡, 妹妹是因為有糖果所以才會留在那裡坐著,
安安則是亂走被捉回來強迫坐在那裡, 所以你們可以看的出來, 他的表情有點@#$%^&*!!! 呵呵呵!

第一次在美美的大自然戶外草地上席地而坐, 聆聽交嚮樂團表演, 雖然
表演的樂團是國小國中團, 但是也很不錯的水準了喔, 實在是享受呀!!!

可惜大約過了六點天就開始暗起來了, 蚊子也多了起來, 所以老公開始不耐煩了
我們沒聽到完就打包走人了!

但一路走去停車的地方, 經過了園裡的花園跟湖泊, 真的美耶....
實在是很值得再來的地方...

台灣的親友呀, 下次來找我玩時別忘了提醒我要帶你們去那兒走走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amy 的頭像
hoamy

Amy Ho @ Singapore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IVER
  • 真的 是粉美的 ㄟ...下次有機會造訪新加坡一定要帶我去喔!!<br />
    我是RIVER的 二姐啦 ...佔用一下她的 網址...嘿嘿....安弟跟<br />
    妹咕咕的 表情還真的 是很無辜樣子ㄟ...尤其是安弟一附很給<br />
    他...@#*&&!真是 可愛又無奈ㄟ...二嫂的 孩子都那麼 高大了 ㄟ<br />
    時間真是 不饒人我們都快被追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