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在新加坡社群裡的 Mafina 老師, 好心的開了兩班 Kids Yoga 給孩子試誂,
我當然插頭香的帶了安安跟筠筠報名去試跳囉, 本想他們若OK都能配合的話, 就讓
孩子報名一直跳下去, 要不然孩子精力過盛, 在家裡吵翻天了....

沒想到那天我一家四口是第一個到的, Mafina 老師的住處客廳超大的, 我家小瓜一進門
就瘋掉的亂跑...嚇到老師一直擔心的跟著孩子後面追... 後來其他孩子到了時, 我們
家的已經跑到全身大汗了, 人家老師開始上課了, 小瓜們竟然沒力了, 趴著都不想動了!
而我跟我老公也是追孩子追到兩人滿身大汗, 雖然沒有真的上到課, 但也算全家都運動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