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裡的 Cake Tiger 看了我在網上的留言而得知安安是特殊孩童,
他很好心的說想趁星期一休息帶一些他們店裡的蛋糕來我家看看安安,
順便把他在新加坡與台灣人的第一次見面獻給我家, 厚~~~實在無比
的光榮呀, 為了讓他在他的第一次能不寂寞, 我特別緊急召了一些人
一起來同樂, 從左到右是 Tiger, Mafina, 佩雯, JC, Elieen,
Jaminal&女兒, 我跟安安, 粉紅上衣是我家的美眉房客Cindy, 而
後面那兩個黑衣人是剛從德國搬來新加坡的 Selina & 阿龍(老公)!

這天大家又是聊到忘了時間, 一兩點時才有人驚覺到過了午飯時間了,
呵! 我馬上帶著一行人到樓下陳財雞飯攤吃我愛吃的雞飯才結束了快樂
的一天...

Cake Tiger因為我已婚安安又五歲了直覺是我應該比他大, 老是叫我
Amy姐Amy姐的, 查實後原來他大我一個月呢, 馬上請他改口, 不准再
把我叫老了... 呵呵呵!!! 他真是一個好人耶, 還有他們的蛋糕真是
好吃呀(但也貴啦, 一片都要新幣五六元以上耶)! 托安安的福, 當然
也感謝 Cake Tiger 讓我們免費吃到超好吃的蛋糕! 台灣人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