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載我去家樂福買家用, 結果在 PLAZA SINGAPURA 地下室看到一家
叫冰館的冰品店, 除了賣冰玻璃上竟寫了大大的台灣沙茶牛肉炒面, 我看到好高興馬上
入坐叫了一盤來, 東西一上桌我就想打人了.... 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沙茶呀,
我那盤根本就叫番茄牛肉炒面嘛, 賣像又不好, 又超級不好吃!!!

我叫了小姐問她是否送錯了, 她還說就是這個呀, 我說這根本就不是, 一點沙茶
味都沒有, 根本就只是番茄牛肉炒面嘛, 她還說可能是番茄的味道蓋過去了吧!
我說妳自己有沒有吃過, 她還回我說沒吃過所以不知道, 我很火的說沒吃過, 那
妳怎麼了解我在說什麼, 賣這種東西只能騙沒吃過台灣沙茶炒面的人吧, 掛了台灣
兩個字總要尊重一下什麼叫台灣味吧?! 真是過份....

最可惡的是我老公... 他靜靜的吃著他自己那碗還能算有點台灣味的牛肉湯面,
一點都沒有出聲支持我, 氣死我了, 我根本吞不下那盤難吃的面, 就付錢走人了,
嘴裡一直唸可惡的新加坡人, 老是愛掛羊頭賣狗肉, 打著台灣的名號賣難吃的東西
破壞我們對台灣美食的印象... 大家千萬別去吃這家, 難吃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