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妹妹就有點咳又有流涕, 但是因為她有去托兒所呀, 難免又很難好!
今早一出房門就看到她趴在地板上懶懶的, 我走過去問她怎麼啦, 可愛
的她竟然直接回答我說:我生病了... 還順便咳兩聲給我聞香一下咧!
第一反應不是擔心而是驚喜, 她竟然那麼會回話耶, 太口愛了... 
又怕她真的悶的很不舒服, 所以我就馬上帶她出門看醫生, 本來是想
帶到樓下的家醫看看就好, 但想到毎次看了都沒什麼效, 所以就走到
對街安安的專科醫生看貴一點的應該會比較有效才對, 結果慘案發生了~~~
妹妹竟然發炎了還有痰, 醫生說要吹藥, 還開了抗生素呢, 花了我...
SGD189..... 天吶!!! 貴死我了.....

看完醫生後, 妹還提出要求說她不要去"小朋友" (意指不要去托兒所啦)
所以我就帶她去M吃個兒童餐再回家 (其實是我餓的有點昏了...  )
在M店裡, 我看到妹表情好美喔, 趕緊拿手機拍了下來, 病病的也粉美!
回去後馬上吃藥跟吹藥, 看到妹帶著那個口罩就想到我兒, 以前都是
安安才會需要用到這些器具的耶, 怎麼妹妹也用上了, 唉.... 有一好沒兩好啦!
大家保重身體吧.... 生病可是要花錢的, 在新加坡生醫生會貴~~~~貴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