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筠筠她們托兒所又開始有病例, 而我這個粗心的媽, 只注意到筠筠手腳有沒有紅點點,
卻忘了要注意其他的地方, 而且我也沒看過中標了會是什麼樣子, 所以當我幫她換尿布時,
看到小屁屁一堆紅點還以為只是尿布疹而已, 沒想到是中標了啦... 

帶她看了醫生後回到家馬上把哥哥關到房裡去, 幫哥哥全身檢查一下, 看到他沒中標的,
現象就快點打電話向公公家求救, 請他們幫幫忙讓我家哥哥跟女佣去他們家住一陣子
避避難...

本來是想讓筠筠去公公家住就好了, 因為筠筠會聽話, 去了公公家他們比較好搞定,
但是醫生說老人家也會被傳染, 所以想了想, 還是讓女佣跟安安去好了, 女佣可以
照顧安安, 而我自己在家裡照顧妹妹囉.... 唉..... 頭一遭遇到, 自己又感冒中,
好煩喔.......
Jeminal跟我說以前她兒子中標時, 她給孩子吃蜂膠, 很快就好, 我婆婆聽到我講,
她叫我拿出先前她給我的蜂蜜弄水給孩子喝看看, 應該會好一點吧....

Anyway, 希望孩子快點好起來, 放安安跟女佣在公公家還是不太放心, 實在很怕
安安在那裡搞破壞而被討厭了... 也怕我那白目的女佣惹公婆不高興...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