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老公的二哥在考慮賣房子, 所以萬一賣成了他們一家人會先搬去公公家暫住,
而為了他們要暫住咧, 我老公年輕時堆在公公家的東西就準備要快快被清掉, 為了
這事, 我老公又有藉口要買櫃子... 唉! 又要花錢買東西回來擠... 我實在覺得
我家沒有很大咧, 老是買東西回來, 屋子感覺愈來愈小吶....... 真討厭!
但是一堆百科全書, 金庸作品集搬回來又不能沒地方擺, 所以跟老公商量好了後,
我們把家裡一樣的書櫃移到書房去擺要搬回來的那堆書, 然後去IKEA找一個合宜
的櫃子來放孩子的書跟玩具, (今天就跟著老公去趟IKEA, 因為怕他又亂亂買....)

這次在IKEA裡很掙扎, 看這個也可以, 看那個也可以, 最後竟買了一個跟家裡的
傢俱一點都合不上的黑色櫃子, 但是這個是我們倆個一致認為合宜的櫃子...
所以~~~~~ 就還是買回家囉!!! 我們還買了四個紅色的拉鍊盒子來裝孩子們的東西,
看我老公努力裝好後, 一移到那位子上時, 呆掉了, 真慘~~~ 忘了要放櫃子的那一面,
還有一個電燈開關座, 櫃子會卡到咧, 天呀..... 我們看來看去只好把櫃子放另一面,
但這樣櫃子就太長了, 超出到拉門的地方, 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啦, 但也沒辦法了, 唉!!!
我整理了一下孩子的東西擺上去後, 老公還很三八的拿他的"鋼彈"們來新櫃子上插花咧!
呵! 櫃子顏色很搶眼, 但還不太習慣就是了... 而且呀我老公還更是要買一個躺椅,
跟櫃子一樣來個紅黑配, 厚~~~~~ 實在是太搶眼了!受不了~~~~~~~~

現在還怕一件事, 就是怕我老公會跟我講櫃子上還有空間, 他想再買幾盒鋼彈來裝!
我可能又要再吐血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