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看到社群上大家在討論IBC的ESL課程時我就想去報名了, 
好不容易等到新的一期要開課了, 筠筠又剛好中了HFMD要被
關在家裡, 而這星期忙完了安安學校的事, 終於可以放心的去
報名上我的英文課了....

填了報名表, 被技巧性的安排在教堂裡等待做英文程度測驗,
等待期間就跟著唱詩歌, 聽教友用英文釋議聖經上的文章!
聽了半個小時早禱結束了才開始一個個新員叫去小教室做
測驗, 輪到我進去時, 作測驗的"洋女"先跟我哈啦一番後,
開始翻些桌面上準備的圖卡, 要我隨她指的圖卡向她說明
那些圖卡所表示的意義! 其實很簡單耶!

所以短暫的測驗後她跟我說我英文很不錯呀,  為何還需要
來上英文課, 我笑說因為妳考這個太簡單了啦, 我需要多學習
一些字還有多練習溝通能力所以想來這裡跟大家一起學習!
她說教會只分了五個等級, 所以看來我也只能參加 top level,
希望我會學習愉快, 我開心的跟她說太好了,  我有朋友
也在 top level, 我還怕我不能進同一級的話我會被取笑呢!
呵呵呵!

我的班上同學大多是來自日韓, 也有印菲德, 自己台灣來的
有四位, 老師是韓國人但她英文講的好順好正好棒耶! 

總之! 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啦, 好好加強我的讀寫說的能力!!!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