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一週至少要買兩次面包給老公孩子女佣當早餐,
"閒會"的我, 老想著若我可以自己人做出香軟的面包,
那我就不用花錢買又可以常變換口味多好呀...

想著想著我就拿出面粉, 發粉....等, 看著食譜馬上
動手做, 我還學面包店的樣式, 拿出冰箱的熱狗準備
待會兒捲到面包裡頭...

ㄌㄚˇ完面團後, 放在那裡給他醒半小時, 但是半小時過後~~~
慘了, 怎麼沒有像食食譜上寫的會膨起來咧.... 怪怪的!!!

但我還是按照原訂計劃把面包給捲出來, 並丟進去烤箱烤~~~

"叮".....聽到這聲音就知道烤好了, 打開一看....
有點失望, 我捲的一圈圈怎麼烤出來後都看不到那個型了!
好討厭喔~~~

我自己試吃了一個, 趁熱吃還不錯啦, 只是外皮有點太粉了,
唉, 下次改進囉, 照今天的成品, 我看還是要先繼續買外面
的面包來給家人吃先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