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筠筠學校做了一場教學日家長參觀日, 我反正也是要去接筠筠下課,
所以就順便參加一下囉...

下午五點半開始, 校舍裡就擠滿了家長跟孩童, 說實在的"氣味"不太芬芳,
我只想意思意思一下就快點閃人了....

筠筠去指了她的照片所在給我看, 還有平時教學的照片, 照片中我家筠筠
身穿NTUC托兒所的制服, 實際上NTUC辦事實在有夠差, 從七八月就訂
校服, 訂到九月校服都還沒來, 原因是老師把我簽的訂單搞丟了, 厚! 還
老是看到我就問為何筠筠來那麼久了還不穿校服上課, 我回句說問妳們呀...


妹妹在他們班好像還蠻受歡迎的, 大家都很愛叫她, 跟她擠在一起, 但是
我問妹妹那些是妳的好朋友嗎, 她竟然回我說 : 不是!!! 我接著問那誰是
妳的好朋友, 她竟然又回我說, 我沒有好朋友... 天呀! 金的嗎?! 這小妮子~~

靠在她肩上的男孩子叫"布萊恩", 他好像也是很愛粘著我家妹妹, 放學回家
幾次在路上遇到, 小男孩還會硬拉著他爸媽走來我女兒旁邊說, 這是 CAI-YUN 耶~~~
呵.... 金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