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社群上大家在討論這個英文測驗, 說是政府補助的, 上完課通過考試可以拿到O水準的證書, 沖著這個證書, 我也跑去考了, 原本以為是一個簡單的考試, 沒想到一聽 到主考官說是三小時的電腦考試, 我聽到都想暈掉算了!

總共有三階段考試, 英文聽讀跟數學, 我考到第二階段時 實在是眼睛很累, 呆呆的我又選下午試場, 邊考邊想睡咧, 根本無法集中精神...還好我最終是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就 離席了, 竟然還能考進高段班, 好好笑喔....

TRAINING VISION的行政人員跟我說我是唯一一個英文有 拿最高分8的人耶, 突然覺得不太炫, 那個考試應該有誤差, 我英文沒那麼好才對.... 但能考進高段班還是值得高興的啦!

只要繳50元, 上完三個半月的課, 再考完試就拿到一張SG的證書! 比去IBC上英文課還炫.... 呵! 希望我加油加油, 不能漏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