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妹, 曉琪... 自我搬到新加坡2003年時帶著她兒子來訪一次後, 終於在2008年又有機會來新加坡玩了, 這次她丟夫棄子自己一個人來, 感謝她在台灣對我兒女的照顧, 我這個做姐姐的, 傾全力帶她到處吃喝玩樂, 照片太多了, 所以我就只放這張難得的"全家福"給大家瞧瞧就好了!!! 這次不同於2003年, 那時我才剛搬來SG對這裡不熟, 安安也不太能出的了門, 所以她那時大多都只吃我煮的, SG小吃都沒什麼試到... 這一次她沒帶兒子來, 我們把安安留在家裡, 一起送妹妹上學後就努力把握時間到處走走吃吃逛逛... 她也如願的買了兩雙夾腳拖, 跟一些名產回去, 我也A了老公的PS2讓她帶回去, 送給她兒子, 安慰他這次不能一起來的難過與傷心... 很高興聽到我妹說她玩的很開心, 開心到忘了老公兒子呢, 被她兒子怨了很久!!!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