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好朋友通知我說週日在植物園裡有兒童嘉年華,
我馬上跟老公報告說星期日我們去植物園來個家庭日吧,
老公很配合的馬上說好, 還叫我自己要記得叫他起床~~~

拜六晚我因為窩在電腦前看"溏心風暴之花好月園"看到
兩點才去睡, 早上竟然是我自己爬不起來, 搞到十點才出門!

到了門口, 車龍長長一條, 老公只好開向另一個停車場,
停好了才發現, 我們必須推著孩子, 從植物園的最左邊一路
走到最右邊才是嘉年會的所在.... 天呀! 看到地圖腳都
先軟囉.... 還好天氣陰陰的不太熱, 所以我們還是走過去了!




走到了後, 入口處擠滿了人, 老公又累又想喝水, 所以我們
全家在入口處先吃點小點喝涼水, 也讓孩子在前面追著泡泡玩,
筠筠都又累又熱到一臉水水的了呢... 沒想到才剛吃好準備要
進去, 我老公看天氣快下雨了, 說別進去了, 快點回頭走了, 車停
好遠, 怕半路下大雨走不回去, 我想也好, 但失望的往園裡望一望
的時候剛好看到JENNIFFER & 苿莉的媽出來了, 她們是一早就進
園裡玩好要回家了, 而我們卻是散步來到入園處準備要回家了... 呵呵呵!!






雖然沒參加到嘉年會, 但今天一家走在園裡散散步也是頂開心的耶,
也還好有馬上回頭走, 因為才走到半途, 真的下大雨了, 還好停在薑園
附近有地方躲雨一下, 等雨小一點了, 我們馬上帶孩子回家洗熱水澡,
就怕他們中標呢.....




植物園還真是百走不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