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 我一直跟老公說沒有什麼過新年的氣氛耶,
因為我們沒有過什麼X'MAS節日的, 所以26日這天
老公才說要不要去逛街感受一下人潮呀, 結果我倆把孩子
跟女佣丟在家裡睡午覺, 夫妻倆跑去逛義安城, 路上
老公說我皮夾快壞了, 等會兒買個"有牌的"送我吧,
哇! 我超開心的~ 但其實我不是那種愛用有牌的女人,
實用好看有就好, 但老公是那種要就買有點品質的,
有紀念性又比較有質感...前幾年他送了我一個LV包後,
就曾講有機會再送我一個皮夾好了, 今天出來逛逛, 走
了幾間名牌店看了好幾款皮夾我都不喜歡, 又貴, 本想
唉... 難不成今天A不到我老公買貴牌給我了嗎?! 失望
之餘剛好走到LOEWE門口, 看到店裡還蠻多人的, 我老公
說進去看看吧, 原來是因為今天有 50% OFF, 難怪那麼多人!
在店裡看來看去的, 看到這款皮夾, 剛好是我喜歡的款式,
我喜歡多層又還要有零錢拉鍊在最外端, 喔耶! 看了一下價錢,
oh my god, 要約台幣一萬五咧, 我老公說打對折呀, 喔對!
但~~但還是要七仟多耶, 老爺二話不說, 直接叫店員包起來了
哇.......... 感動吶! 店員看我有點下不了手的樣子, 她說
有划啦, 昨天才 30% OFF 咧, 今天 50% OFF, 所以有划啦!
我聽到馬上講, 那明天會不會變成 70% OFF 呀, 我明天再來好了~
呵, 店員說我挑的這款只有兩個庫存而已, 要就要快, 而且明天也
不可能有 70% OFF, 所以我老公也在旁一直講有划啦... 哈!
太爽了! 老公花錢買皮夾送我, 我妹跟家人又要羨慕我囉!





再走到男裝區時我看到POLO店也在打折, 就問老爺要不要去看一下,
他平時都穿我幫他買的一些普通的T恤, 沒什麼有質感的好衣服, 所以
想說趁有打折還是快點撿便宜吧! 結果摸了摸新品上市的, 看到價錢
還是縮了一下捨不得買, 最後買打折品的這件POLO也還是要快兩仟元耶!
唉.... 真是不便宜, 但今天夫妻倆都有收獲,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