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ger真好.... 毎次有什麼好康的都會拿來分我... 上次拿了他們店裡
做的月餅超好吃的, 這次他又拿了X'MAS做的CAKE來分我, 他說因為他
一個人而已根本吃不完一條, 所以乾脆送給我好了!

我想說雖然我一家子人比較多一點點但真要吃也是吃不了那麼多, 所以
乾脆隔天找了一些台媽一起來家裡同樂順便幫忙消掉這條CAKE, 找了
ANNA, WENDY, SANDY, WILLOW, 跟REBECCA, 剛好REBECCA的娘
來SG渡假, 所以就順便把娘也一起帶來我家坐坐! 大家聊到都忘了要
吃CAKE, 結果只消了半條而已, 我等大家散了會, 上MSN通知 HENGKY
(另一個單身男 @ TOAPAYOH) 叫他來我家分點回去吃, 還好他不嫌棄,
要不然不知道要吃到幾時呢, 因為我自己不太喜歡吃甜的, 但TIGER
他們店裡做的這款蛋糕很好吃耶, 很濃很濃, 但我還是吃不多...
感謝TIGER囉... 帶給這麼多人快樂了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