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結婚七週年紀念日, 算老爺有點良心, 早早就有在問我想要去哪裡慶祝一下,
本來老爺的意思是, 去吃飯然後兩人去搭摩天輪看夜景, 但我想起之前有看過一位
在SG的TW人他們曾去一家名叫 EQUINOX的餐廳, 是位於新加坡最高的一棟樓,
有72層樓高名為swissotel的飯店的70樓上, 餐廳日景請參閱下列聯結 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tsai515/article?mid=17590&prev=18039&next=17352&l=f&fid=102
因此我跟老爺講我們去這間用餐好了, 順便可以看70樓高的夜景, 比摩天輪的40樓
高度更高, 也不用車子開來開去, 老爺同意後我就開心的打去訂位, 但沒想到晚餐
時間沒有BUFFET啦, 唉喲... 天吶! 就是因為看到別人去吃的菜色所以才會想要
去大吃大喝一下, 沒想到晚餐只能單點, 唉... 怎麼辦~~~ 還是去囉!

在家裡著裝完畢後等老公下班回來接我出去吃飯, 一上車老爺就拿了一張卡片給我,
我小開心了一下, 沒想到他那麼有心, 但抽出卡片打開來看後, 唉... 男人呀!
不能讚的太快, 裡面什麼都沒寫, 只簽上他的名字而已... "殘念~~~"


我也準備了禮物送給他, 是一台車上型的GPS, 他是大路痴, 沒有GPS幫忙的話,
不管在台灣還是在SG, 一離開TOA PAYOH & BISHAN區他就一定迷路, 所以送
他這個最實用, 他打開來看到是GPS也是大開心, 直說我貼心....


上了餐廳, 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落地WINDOW外的夜景... 我們倆一直哇哇哇的走出去,
實在好有FU喔~~~ 但因為室內燈光也很有FU, 所以照起像來有點困難度, 沒閃光
實在是照不到什麼東東....


服務生帶位到我們的TABLE時, 我以為老公會很紳士的讓我坐在沙發椅上, 沒想到,
唉.......... 男人呀! 竟然自己一屁股就把最舒爽視野最好的位子給坐上了.....
再次殘念~~~ 還好我"修養"好, 仍笑容滿面的跟老爺坐在一起請服務生先幫我們
合照一下 (因為我怕等一下老爺會顧吃忘了要合照, 呵呵.. 所以還是把該做的
事先處理一下好了!)


上菜囉... 我點了主菜是大蝦, 老爺的是牛排, 其他的前菜, 湯什麼的因為肚子餓了,
忘了先拍就被我們吃掉了, 呵呵.... 老爺很滿意他的牛排, 我的則是口味太重鹽了,
普通而已!!! 沒點酒也沒點甜點耶, 竟然也花了台幣約五仟多, 唉... 小貴了一些~~~
我們沒點飲料, 就用免費的白開水乾杯互祝一下而已, 哈哈哈~~~






Anyway, 老公... 雖然你還蠻常讓我"翻白眼"的, 但還是要很感謝你認真上班賺錢
供養這個家還有我跟孩子們, 也謝謝你仍然愛我...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