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台媽 Willow SMS 我說她女兒腳受傷想知道哪裡
可以租借的到輪椅... 呵! 我能想到的就只是醫院有...
但我還是很雞婆的上網去查了一下, 找了一兩個電話
給她去問... 可是心裡一直在想用租的應該是按日算錢耶,
也是很傷, 若有便宜一點或是免錢的可以借該有多好...
腦子裡不停的在想哪裡有便宜的或免錢的咧.... 突然想到~
咦!慈濟搞不好收費比較便宜吧, 嘿嘿, 二話不說! 馬上CALL~
我打去慈濟的義診中心, 我問接了電話的師姐:請問有輪椅
供租借嗎?! 師姐說:沒有ㄋㄟ... 我們的輪椅都是整批送人!
我說喔, 我只是想要租借而已啦, 不是來要輪椅的! 師姐再問:
妳什麼原因要借, 怎麼會打來這裡借?! 我回說 : 因為住在這
的台灣朋友的女兒腳受傷了不方便行走, 需要暫時租輪椅用用,
我想說慈濟都在做善事的, 所以義診中心也許有可以用便宜一點
的租金開放租用! 師姐聽了之後, 叫我線上等一下, 她好像回頭
問了她的"老大", 一下子馬上跟我講說, 請妳朋友來義診中心
借輛回去用吧, 不用錢, 用完再送回來還就好... 哇! 我好開心,
馬上就告訴 Willow 這個好消息... 隔天她就去領了一台回來!
我到她家去探望一下, 看到了那輛免費的愛心輪椅馬上拿我的
手機拍下來, 回來po寫上blog留念, 當作為自己的義行給自己
拍拍手! 我希望好心有好報, 好報就請報在安安身上, 我已經
很好命了, 希望做了好事可以回向給我可愛的安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