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ACEBOOK裡看到台媽-郁芬 po 出她家的一台兒童bubu免費要送人,
哇, 我馬上留言說要, 但又怕被別人訂走, 馬上打電話給她直接下訂!
郁芬人超好的, 雖然我們不熟, 她還熱心的問我怎麼去她家拿, 需不需要
她老公幫我送到我們家, 厚..... 我謝了她說, 不用那麼"工夫"啦, 我家
老爺在, 我們可以自己去載, 若她可以我們馬上出門去...

呵.... 看我們有多猴急吧... 開了車去把bubu載回來後, 兩個小瓜馬上
加架爭要玩, 爭不到就打, 打了就哭.... 氣到老爺拿竹子出來, 小瓜們
馬上"兄友妹恭", 輪著玩... 哈哈哈! 有時候"家法"拿出來還蠻有用的!

輪著玩不夠HIGH, 等不及輪了就兩個一起上, 坐後面或趴到車頂上去,
整個happy到一個不行.... 謝謝郁芬姐跟潤基兄的愛心bu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