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跟老公去文東記吃飯, 吃完他一直說想逛一下, 結果我們跑去IKEA...
逛來逛去看到孩子的床(還是一直在想要買別的床給我家小瓜), 但考慮到尺寸,
很多個看看都買不下去, 便宜的又怕很快壞, 最喜歡的是一個矮一點的兩層床,
但要SGD329(約台幣七仟五佰元)!!! 而且尺寸好像長了一點, 不太合孩子房間
的樣子! 唉, 算了~~~

後來要到快出口處時, 看到IKEA有一區是展示品二手出售/小損傷的家俬區(As-Is),
我拉老公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寶可以挑, 沒想到我剛看到的一個SGD199(台幣四仟五)
的兒童床, 一模一樣的只是少了中間的橫條, 變成只要賣SGD40(台幣九佰二十元),
我跟老公說這個好嗎? 老公說重點的中間橫條沒了, 買回去幹嘛, 呵... 不是便宜
就好咧~ 還要能用~~~ 說的是說的是.. 嘿嘿嘿!

再走走, 結果哇... 剛剛看到的那個兩層床, 有一組看起來根本整組還沒拆過,
但標價只要賣SGD100(台幣兩仟三), SG$329變成SG$100(NT$7500變成NT$2300),
哇! 當然要買~~~ 但又怕到底是什麼問題才變那麼便宜咧?! 我們叫了服務人員來問,
他說因為這組入庫搬運時弄壞了外包箱, 所以不能放在"正品"貨架上賣, 所以才會
放在這裡讓不介意沒有外包箱的人買回去! 我們檢查了一下, 材料沒短缺也都沒問題,
興奮的馬上推車走人... 哇哈哈.... 只花了1/3的價錢買回這組床, 實在太開心了...
付了錢堆上車後, 我突然想到.... 咦?! 老公... 這組我們剛剛不是考慮到尺寸大了
幾公分所以沒買嗎?! 怎麼到了 As-Is 看一到1/3的價格又把它給買回家了呀?! 老公
呆了幾秒, 回說 : 反正本來就喜歡, 現在又只花了1/3的價格就買到手, 塞不進那個
理想位子, 就轉個方向擺嘛, 還是可以呀, SGD100而已... 天呀, 我跟老公有時候
會因為太HIGH而忘了一些原則... "金害"....呵!

回到家都快十點了, 老公竟然說要馬上組起來給孩子睡... 我說不好吧, 都十點了!
他硬要, 說應該不用很久時間就可以組好... 但因為孩子房間本來就不大, 房裡仍有
一個單人床跟一個BABY床, 所以一拆開動工時還真是卡手卡腳的, 搞到十一點多終於
快組好時, 我打算先把原有的床拆掉, 搬出房間才能清出空間來放新床. 自己拆呀拆的
結果不小心踢到劃傷了小腳指頭, 鮮血大流, 老公要我先去處理一下, 我卻想說快半夜了
還是快點把床搞定讓孩子睡比較安心, 所以我拿了面紙先包住指頭繼續"做工"...

拆拆搬搬, 掃乾淨地板, 把床歸位時, 呵... 真的塞不下理想位子, 真的只好轉方向放!
但竟然也是很OK耶... 喔耶! 太開心了~~~

筠筠跟安安都爭著要爬到上層去, 被我厲聲制止, 因為真的半夜了啦,,, 賣溝再玩了...
快點睡, 明天安安還要早起搭六點半校車呢.. 安安真的是聽話, 馬上到下層位子躺好!
只有筠妹還在HIGH, 耶來耶去, 還說好爽... 哈哈哈!!!

今早妹還表演給我看怎麼安全下樓梯呢, 還說哥哥不行爬會跌倒, 妹妹會, 妹妹不會跌~~
真是狡猾的女兒呀.... 看到孩子開心我們做爸媽的也開心, 希望日後長大了孩子也會
同理心的對待我們吧.... 希望啦!!!
PS. 女佣睡哪裡是嗎?! 呵... 晚上睡覺時, 女佣把"DORA"的那個床塾移到床旁邊的位子, 跟我兒子平起平睡啦.... 白天就把"DORA"跟兒子的藍色床塾疊在一起, 放便女佣打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