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阿姨家的美美泳池, 上次沒玩到很可惜, 今天下午孩子放學後,
無聊在家裡, 一直吵來吵去又不肯睡覺... 乾脆打給LU問她在嗎,
帶孩子去消耗體力一下好了... 打給LU接通後, 筠妹一直說她要講,
她用口愛的童音說 : 阿姨, 妳有空嗎? 有空嗎?! LU好正經的回答:
有空呀, 有空呀! 妳要來"泳泳"嗎?! 筠妹還說:"素呀"! 哇哈哈~ 我快笑死了....
約好後, 馬上帶著家當跟孩子搭"的士"直奔LU家...

帶了孩子的東東卻忘了要帶自己的泳衣, 被LU說我故意的... 呵!
帶了我也不能下水呀, 我腳上有傷咧.... LU說我裝傷... 哈哈!

辛苦LU陪我孩子玩了, 全程陪在安哥身邊, 努力的教安哥踢腿呢,
兩個小瓜超HIGH的, LU還教我女兒吐泡泡, 安哥也要學, 結果安哥太HIGH
喝到水, 還吐咧~~ (噁~~~)

筠妹還跑去小滑水道那裡玩, 但不太敢溜, 結果爬到海獅上面玩!
MY GOD~~~ 筠妹玩到嘴唇都有點變紫了還不想上岸, 最後是看
安哥開始發抖了才趕他們上來換衣服了, 安哥跟筠妹還有點意猶未盡呢!






我幫孩子拍照, LU還搞笑的說別拍她啦, 要不然也要等她擠個乳溝,
別搞笑了好不好.... LU.... 不得不告訴妳, 應該擠不太出什麼
雄偉的成績啦... 哇哈哈... 別打我!!! :p
LU~~ 千萬別說我裝傷, 晚上我洗好澡要擦藥時, 發現傷口有發炎的情況出現,
小指的指甲都快整片翻起來了.... 忍痛把指甲剪掉再擦藥上去, 心裡卻一直
想起蜂窩性組織炎的事情, 好可怕.... 應該不會啦厚...... 我想太多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