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采筠同班同學的媽媽請我去她家包餃子聚餐, 讓我順便參觀了一下美美的住宅區,
苿莉家剛好在邊間, 打開自己側門就剛好是社區的playground, 哇! 感覺就像是
自己家後院專用的一樣耶, 孩子跑出去玩的超開心的, 但太陽晒, 才一下下就全被叫
進屋子來了, 呵呵....




他們家是三樓半的小型社區排屋, 聽說兩佰多萬新幣買的耶, COOL~~~~ 在陽台前有
一個自己的小小池子, 而社區的大泳池也就在側門旁而已, 整個空間好舒服喔...
唯一不舒服的就是她家的女佣啦, 真的很無言..... 呵... 希望她可以快點再換到
一個好幫手, 要不然會被氣死掉的!!!

這位同學的媽咪也是台灣人, 好會做一些小菜魯味喔, 超好吃的, 我還以為她是去
哪裡買來的好料, 原來都是她自己做的耶, 太優秀了...

走之前還給人家A了一本小孩子的詩歌音樂書, 書上面有一小排KEYBOARD, 我換上
電池後給筠筠玩, 她超愛的, 但一點都不照著書上PLAY, 根本就自己亂彈而已...
吼.... 很難教的孩子耶! 無力...




回來後我跟老公說, 好羡慕人家的房子喔, 也好想念自己台灣的大房子跟陽台...
老公說我們住五房式了耶, 還嫌不夠大嗎?! 啊....... 就真的不夠大呀....
若可以再多兩個房間出來該有多好... 把爸媽弟妹都接來一起住那就太開心了!
突然可以感覺到老公的額頭出現五線譜了, 呵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amy 的頭像
hoamy

Amy Ho @ Singapore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ydhsieh
  • 真的不用羨慕啦!! 大房子有大房子的困擾啊 比如說難打掃 稅交比較多 還有你家女傭比起這個<br />
    好太多了!!<br />
    <br />
    住哪裡都好 開心最重要啊!! 而且一家人在一起就幸福了!!<br />
    <br />
    換大房子也可以當成下一個努力目標!!加油!!
  • debbie ho
  • very good ...說的好....如果再多幾個房間把家人通通接過去更好. ...真是太棒的主意囉~~可<br />
    以考慮看看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