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筠筠的同學家包水餃後, 才發現怎麼大家都那麼會包呀,
我包的實在實在夠難看的耶... 哈哈哈....

剛好今天住附近的台媽打給我說她買了20包的水餃皮問我要不要
分購一些, 我笑說妳瘋了呀, 幹嘛買20包那麼多, 她說因為20包
才有外送呀, 反正放在冰櫃裡不會壞... 我馬上跑去她家買了
兩包回來試, 台灣的皮就是不一樣耶, 好好包又好好吃....




可惜我是外行人, 餡料調的不夠味, 吃起來好淡, 唉! 要再加強...
還好有台灣帶來的牛頭牌佐料, 還不至於太沒味!!!

但我包的大大顆了, 老公跟我講他要吃20顆, 我邊煮邊想說...
怎麼可能吃的下20顆咧... 果真... 哈哈哈哈哈.... 老公撐了
15顆就投降了, 他說嚇死人了怎麼那麼大顆呀, 哪可能把20顆吃完!
哇哈哈.... SORRY SORRY... 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