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筠筠的同學家包水餃後, 才發現怎麼大家都那麼會包呀,
我包的實在實在夠難看的耶... 哈哈哈....

剛好今天住附近的台媽打給我說她買了20包的水餃皮問我要不要
分購一些, 我笑說妳瘋了呀, 幹嘛買20包那麼多, 她說因為20包
才有外送呀, 反正放在冰櫃裡不會壞... 我馬上跑去她家買了
兩包回來試, 台灣的皮就是不一樣耶, 好好包又好好吃....




可惜我是外行人, 餡料調的不夠味, 吃起來好淡, 唉! 要再加強...
還好有台灣帶來的牛頭牌佐料, 還不至於太沒味!!!

但我包的大大顆了, 老公跟我講他要吃20顆, 我邊煮邊想說...
怎麼可能吃的下20顆咧... 果真... 哈哈哈哈哈.... 老公撐了
15顆就投降了, 他說嚇死人了怎麼那麼大顆呀, 哪可能把20顆吃完!
哇哈哈.... SORRY SORRY... 下次改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amy 的頭像
hoamy

Amy Ho @ Singapore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Vicky-Taiwan
  • Hi Amy:<br />
    <br />
    妳包的餃子看起來很讚的說~~看的我口水直流.....呵呵<br />
    你的少奶奶日子晦不會太爽了!!羨慕的很~~佳佳
  • 我包的不好啦, 那些台媽才是厲害咧. 毎一顆型美又站的起來, 我的都東倒西歪, 哈哈哈... 妳別羡慕了啦, 快點請調新加坡, 我們一起當快樂的少奶奶吧!!!

    hoamy 於 2009/03/23 17:14 回覆

  • hydhsieh
  • Amy包的水餃也不錯呢 不要妄自菲薄 真的啦!! <br />
    <br />
    台灣水餃皮昇崧超市有賣[1包1.9新幣] 還算方便 多包就會更熟的啦!!
  • sHu yA
  • 居然逛到你家來了乁...
    第一篇看到你家安安肺炎那篇,嚇死我了,仔細一看,
    原來是2005年的事,還好沒事.

  • EASY MA
  • 水餃看起來很讚ㄚ..
    我之前也都是買昇松的台灣水餃皮..
    現在厚..
    注意喔.
    自己做水餃皮..(工人做啦)..
    我也是不小心不知道從誰家..
    一路連結..就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