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灣一年多後, 終於在六月初回到台灣探親兩星期...,

我外婆本來就身體不好, 生病好一陣子了, 我回到台灣時有跟媽咪提了一下說有要去探望外婆時叫我一聲, 我也想去醫院看看她, 結果媽咪想說我年輕人講講而已吧, 應該沒有真的要去看外婆, 所以她去探望外婆時也沒邀我同行, 竟然就這樣都沒去成又回到新加坡了...

而媽咪再次被我拉著跟回新加坡渡假, 這次她也許心裡掛念外婆的病況, 心情一直很低落, 也不想玩也不想吃, 還一直掉頭髮, 住了一星期而已就開始吵著想回台灣去... 留不住媽咪最後只好幫她訂了6/30的機位回台灣. 媽想說她剛從異地回國先自行隔離幾天再去看外婆, 沒想到媽咪還來不及去醫院探視, 外婆隔天7/1就在沒有親人在旁的情況下離開我們了...

我在新加坡收到妹妹傳來的簡訊後在老公面前痛哭不已, 不孝的我難得回台灣一趟竟然沒有趕緊去看外婆, 又拉著我媽咪來新加坡玩, 害媽咪沒能見到外婆最後一面, 一想到就難過, 一想到就哭到不行, 還好公公跟老公有體諒, 所以我明天(7/7)會再飛回台灣一趟, 為親愛的外婆守霊, 看著她入殮, 陪她最後一程, 送她去火化場...

前夜我好像有夢見外婆, 她看起來好好的, 不會抖了也沒有坐輪椅, 還對著我笑, 我想外婆是真的解脫了, 所以她笑了...

親愛的外婆, 等等我, 我要回去看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