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社群上認識了兩位剛搬來SG的超愛心年輕妹妹, 一位是陽光輕熟女Lulu,
跟算訂了婚的男友還有愛狗"阿卡夏"住在美美的condo裡, 另一位是剛結婚
沒多久的甜美可人妹妹Janet, 她倆主動跟我提起要去安安學校當義工,
我們上星期相約去一趟學校後, 聊開了超high的... Lulu當天還SMS我說
講太多話有點"燒聲"了咧, 哈哈哈!

Lulu提起她們社區的泳池不錯很適合孩子去玩, 所以約我有空帶孩子去,
前兩天都下大雷陣雨, 還想說不太可能可以去玩水吧, 但今天早上一看
出大太陽, 超開心要等妹妹下課就帶孩子去玩水, 其實前一天我就先把泳圈打
好氣, 害孩子從昨天就超high以為昨晚就要出去玩水咧, 看來是做娘的
我自己太high了一點吧... 嘿嘿嘿...

我約了同樣有個三歲女兒的Rebecca一同去, 我大膽的開老爺的VAN載了
兒女跟女佣一起去MRT站接Rebecca跟她女兒, 結果那一區在修路, 害我
設了GPS了仍像鬼擋牆一樣繞來繞去都到不了Lulu家, 也讓在金珠娘惹餐廳
等我們吃午餐的其他太太們(Sophie & 比伄利)等了我們多一下下說, 歹勢歹勢...

終於到了也去餐廳吃了飯, 結果...... 天公不作美, 竟然下起超大的
雷雨... 我們邊吃邊聊, 聊到雨停了才走回Lulu家, 她家忘了關windows,
客廳跟房間都作水災了呢, 呵....

也因為下雨天氣變涼了, 所以孩子就不能下去池子玩水, 我們改待在她家
裡聊天, Lulu的女兒"阿卡夏"看到一堆人超興奮的, 嚇的大大小小啊啊叫~~~
女佣跟安安嚇的最嚴重, 嚇到我們只好讓安安跟女佣躲在客房裡不出來,
筠筠卻不怕狗還一直接近牠要跟牠玩耶, 還一直抓阿卡夏的尾巴, Lulu好擔心
她的狗女兒會反咬我女兒咧, 一直叮嚀我女兒不要再拉牠喔, 千萬不要再拉牠了....

阿卡夏粉好玩耶, 會把下巴靠在人家腿上撒嬌, 會 give me 5, 會握手,
會假死, 會很多動作一一表演給我們看, 笑到我們開心的咧...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能在異地與同是從台灣來的"同胞"聚在一起
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 毎一位社群上認識的朋友都是我的良師益友, 讓
我在SG的生活多彩多姿, 豐富又歡愉, 謝謝妳們, 且要說聲很高興很高興
認識妳們, Jeminal, Mandy, Rebecca, Pheobe, Jennifer, Jessie,
Wendy, Angel, Grace, Rachel, Janet, Lulu...... 族繁不備載. 妳妳妳妳妳, 全部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