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謝Jeminal抽空帶我去四馬路觀音廟拜拜求平安, 近中午的時間耶, 
竟然還是一堆人擠進廟裡面, 厚! 香火鼎盛~~~ 

她特地要我帶了兩件孩子的衣服過過香火說是可以保平安啦, 呵! 我不懂, 
所以就站在後頭看著囉!!! 進到大堂中超多人跪在墊上求笺的, 所以我也
拿了一筒來求, 第一次問,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濃縮我的問題, 想問兒子, 
想問老公, 想問我爸媽, 想問我自己, 結果一丟~~兩個半月都朝上, 
Jeminal說不行, 要重講一遍, 所以又重頭問一遍, 問到第三次才求到正一反, 
Jeminal說這樣才能開始求笺, 表示觀音媽答應我問問題了, 我趕緊拿了那
一筒笺開始搖... 搖了許久毎一支都還是齊頭的, 我轉頭看了一下她問說 : 
這樣怎麼可能搖的出一支呀??!! 她說會的會的... 沒想到還真的耶, 漸漸的
就一支笺開始出了頭耶.... 哇! 超興奮的! 拿了那支笺去換了笺詩, 內容寫道 : 

"昔日行船失了針, 今朝依舊海中尋, 若然尋得原針在, 也費工夫也費心" 

(此卦海中尋針之象凡事勞心費力也) 唉... 我看了有點難過, 光讀就知道不算好呀, 
她還很好心去拿解笺的書來看, 安慰我說這是中笺啦, 不是壞笺, 雖然看起來好像不好, 
只是凡事勞心費力, 但其實還是有達成願望呀, 別太擔心啦... 樂觀一點想也是啦, 
哪有什麼事可以不勞而獲的, 只要有達到結果, 過程辛苦一點也沒關係啦... 

本來要拍Jeminal的正面, 結果她忙著幫我燒香過香火, 兩次都只照到她的超側面, 
呵!!! 還是很感謝她, 大熱天的帶我去拜拜! 好心會有好報的~~~
她還帶我去買好吃的脫水蔬菜跟蜜餞耶, 好便宜又好吃, 真的一回來一罐脫水蔬菜
就被孩子們K掉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