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so tired.... it's a long walk.... 8km~~~
什麼叫捨命陪君子,就是像我今天陪我娘去走了八公里路啦。。 厚~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知道我超懶走路的,但毎次我家人來訪, 我都要拼了命的陪走,算“愚孝”嗎?!呵~~~ 還好在園裡看到地圖知道我不用走原路藍線回,可以走橙線出, 馬上讓我的行程由10.3km縮減為8km,但還是好累喔,走走一下 小石頭都會彈進我的布鞋,然後我停下來倒小石子時都可以感覺 到我的腳發燙發麻呢。。。 最吐血的事就是,終於走到吊橋邊了才發現怎麼鎖上了咧,天呀! 晴天霹靂呀。。。星期一沒開放啦,讓我死了吧!!! 沒能走一回吊橋己經很嘔了,回到家後還發現我的腳指頭起了 水泡了咧,唉喲噅呀~~~ 悶悶悶~ 但是我走完8km了,我還是成功完成創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