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掛在線上跟台灣的老朋友 D 閒聊............ D她突然問我, 妳還愛妳老公嗎?! 妳老公也還愛妳嗎?!
我回她說, 親人的情份比重高吧, 雖然才結婚七年多而已, 但好像自一開始那兩年就已經老夫老妻的感覺了,
愛不愛早就沒掛在嘴上講了..........
而我老公應該把我當媽的比重比較高吧, 呵呵呵....
其實我生性愛浪漫, 總是期望有人很愛很愛我, 不時想親親我抱抱我, 但偏偏遇到一個不解風情的新加坡老公,
曾經跟他問過到底愛不愛我... 他說愛不是掛在嘴上的, 但也沒看他有什麼實際的表覝咧,  跟他抱怨後他竟然
反咬我一口說 : 唉! 妳只看到妳想看的, 感覺妳想感覺的, 認為妳自己認為的, 當然妳也說我不愛妳囉..... 
聽他這麼一講我實在.... "無言"了...

看到路上行人, 很多情侶或是夫妻都會手拉著手, 勾肩搭背的, 我倆是不興這套啦, 但還是會欣羨別人那滿滿
表現出來的愛意............ 

D她再問, 有想過跟妳老公天長地久嗎?! 我馬上回答, 不再相信天長地久了, 因為只要曾經擁有就夠美了.........
真的是這樣嗎?! 唉.............. 自我安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