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老爺唸了很久想要申請第四台來看, 但都被我擋下來了,
因為我根本很少看電視, 安德魯也對卡通沒興趣, 所以又何必花
這錢咧...

沒想到最近STARHUB有特惠專案, 簽基本款節目兩年就送一台
Canon的 IXUS 950 IS 數位相機一台, 我家老爺說就簽了吧,
我下班回來後可以看HBO什麼呀, 采筠回來有多一點卡通頻道呀,
妳不是在寫BLOG嗎, 那妳就可以用這台相機拍照呀, 妳看多好呀,
大家都受惠到... 叫我實在無話可說耶!!!

所以囉! 順了他的意真的就跑出去申請囉, 等個七天後我就可以
去領回我的禮物了, 希望可以拍更多的生活點滴跟大家分享,
不負老爺的一片心意,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