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說晚餐隨便吃吃算了然後要去看電影的, 但是老公回家前發了
簡訊說要帶我去吃韓國料理, 他韓國同事介紹的一家店在 Esplanade!
所以咧! 我們再次狠心的把孩子留在家裡跟小黑痣作伴, 然後開車前往
"榴槤頭"...

這家店名叫"長寿", 好多客人, 幾乎九成滿座... 我跟老公坐下來後
他一直說他同事叫他一定要點韓式涼面來吃, 我說我不喜歡, 因為我
自己在韓國時有看朋友點過, 我對湯面中有碎冰實在沒什麼好感, 所以
我另外點了韓式味噌湯, 還有兩盤烤肉! 沒肉不行呀! 哈哈哈!



馬上服務生就送來了超多盤的配菜, 看到那排場馬上就有"哇..."的感覺,
但是說實在的, 沒幾樣我愛吃啦, 唉! 因為我實在是太挑食了! :p







別以為這樣吃完就結束回家啦?! 才沒有咧..... 我們這兩隻豬呀, 呵呵...
竟然在回程路上聊到印度煎餅, 結果.... 老公又改了路線載我到 Upp Thomson Rd.
去一家店叫 "Casuarina Curry" 再各點了兩個煎餅跟冰奶茶, 撐飽了才回家咧!




感謝老公讓我在生日這天吃的超飽的, 雖然要面臨到身材變形及體重上升的壓力,
但... who cares, today is my birthday!!!

.............and .......but ........... wait wait wait.......
我的生日禮物咧?! 不是吧?! 只有吃吃喝喝而已呀?! 老公, 不行喔!!!
別想混過去喔, 看在今晚吃的很開心, 禮物呢就讓你後補但決不能少喔!!!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