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SUNTAC看了一下新加坡的半導體展, 本想看看是否能遇到認識的人
敍敍舊, 可惜沒看到任何一個舊識!

我在會場裡走走拍拍人家展場的型式, 打算傳回去給DAS做參考, 唉! 今年
台灣的半導體展沒我的份了, 我呢也只能這樣子過過乾癮當自己也參予過囉!
這裡BASE很小, 所以不到一個小時吧, 我就放棄了, 走到一樓的星巴克
準備想點杯我愛喝的"摩卡星冰樂", 然後拿出我的小電腦, 坐在咖啡店裡享受
一下自己夢幻中的OL上班休閒生活情節....

呵... 店裡人不少, 只有外場吸煙區才比較少人, 我開口點了飲料後, 櫃台
小姐順著也問了我身後的男子他要什麼, 我還在低頭想要點個蛋糕來配咖啡,
結果小姐以為我們是一伙的, 把我們的ORDER做在一起了! 沒想到小姐在叫
結帳, 而那男子竟然也無所謂的"順便"幫我付了咖啡錢, 我要付錢時小姐才跟
我講那男生付了... 我不好意思的拿了錢要給他, 他竟然說沒關係! 一起坐好了!
天呀, 是搭訕嗎?! 那男的是印度人, 長的不高留著山羊鬍, 不是我的菜,
但是有人請我喝咖啡也算是開心的事, 我們一起坐一桌東扯西聊了一下,
他說他覺得我很"COOL", 我笑說好像沒有人這樣形容女生的喔, 然後他接著說 :
他總不能說 : "YOU LOOK SO HOT & SEXY!", 那會變成另一種意思, 所以他
只能先說妳看起來很COOL!!!

天呀! 有點不好意思, 我怕讓人家誤會了, 趕緊補上一句 : 我已婚了有兩個孩子!
他笑著說我也是, 老大九歲了呢, 妳呢?! 嘿嘿嘿... 糟了! 突然覺得我剛講那句
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 還以為講到這裡,他應該就打退堂鼓了吧, 沒想到他接著跟我講
他的兒子參加了麥當勞舉辦的冠軍孩童進軍奧運活動, 希望我用手機投他兒子一票?!
我因為沒有看電視所以不太知道有這個活動, 他就問了我的手機號碼然後把活動訊息
傳給了我, 我想人家請我喝咖啡了, 就幫他兒子傳個訊投一票好了, 反正才花兩毛錢
傳訊而已!

聊了聊沒話說了之後我就借故說還要回展場去, 禮貌的站起來跟他說謝謝他的咖啡 &
NICE TO MEET YOU!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呵! 實在好玩... 被人看上請喝了咖啡
其實是開心的, 但是因為他是印度人又不算是我喜歡的菜, 所以美中不足啦....
但是........ 突然想到一件事! 剛為了傳訊投票的事, 我好像被他"拐"到我的手機
號碼了耶! 天呀... 希望他不是那種壞蛋男生, 日後打來吵人那種, 要不然我會昏掉!
但還是祝福他的兒子能有機會去參加奧運啦! 這個我回來後上網查過了, 那個F5的孩子
是個印度人, 也跟他一樣的LAST NAME!!! 呵呵呵! 至少有件事是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