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算是好雇主吧?! 5/15是我家女佣的生日, 我一早就叫孩子們跟女佣說生日快樂!
然後我老公下班回來時我跟他講這事, 他說等會兒走出去吃晚餐時順便買個蛋糕給她吧!
我說現在都快八點了耶, 那要快點要不然等我們買回去, 孩子們可能又進房睡覺囉...
老公還說不會啦, 叫孩子們起來唱個歌吃了蛋糕再回去睡就好啦, 結果~~~

九點十分進家門, 果然孩子們都睡了啦, 唉喲... 只好等隔天再吃好了! 沒想到隔天
我們忙到處跑又忘了, 再隔天我們又出門吃飯, 又沒機會吃蛋糕, 真正跟女佣講,
老板買了生日蛋糕給妳一直放冰箱裡已經是18號的事了... 但她還是很高興! 可是那
時我跟老公也要出門去, 我跟女佣講等我們回來再補唱歌吃蛋糕吧?! 她說好! 結果~~~
我回來就看到蛋糕已經切了, 唉! 果然女佣不懂我跟她講的意思, 好好好都是隨便應我的!

算了啦! 反正是買給她的, 她有開心也有吃了就好, 有沒有唱歌她也不介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