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買了, 又買了........ 我老公又花錢敗家了!
但這次我害他敗的太慢, 慢了一天沒趕上特賣,
自己心裡好恨吶.................

之前老公就一直在說他想買一台大一點的電視放房間裡,
我說我們家有一台小電視呀, 拿進房裡湊合著用就好了,
他說REMOTE被先前的房客弄壞了, 他毎次都要起身關電視
粉不爽! 被他這個懶到不行的藉口打敗了, 差點當場口吐白沫...

話說前幾天跟老公走出去吃晚餐時, 逛進COURTS走走,
沒想到那裡剛好在特賣, LG 32" PLASMA TV 只要SGD888
還送SGD200 NTUC 的禮券, 他就一直吵要買買買....
被我無情的擋下來了, 前天又走到那, 他又拉我進去看,
我還是無情的擋下來, 跟他說雖然要起身開關電視, 但日子
還不是這樣過, 表示沒有也不是很大的問題嘛....
他還是一直吵要買, 我就說今天是走出來的沒開車, 明天再說!
老公說可以叫他們送貨, 不用一定要自己搬回家嘛, 但他還是
被我硬拉離開COURTS.............

昨晚, 老公再次遊說我買, 我受不了了, 回他說要買就買吧,
反正又不是花我的錢, 隨你啦...

他開心的拉我一起進COURTS, 結果.... 結果.........
晴天ㄆㄧㄌㄧˋ呀, 怎麼不見那個特賣的招牌了咧, 趕緊拉了
店員問, 沒想到.... 那個特賣價只到昨天而已..........
當場就被我老公白眼.... 死店員還一直說風涼話說看到特賣
就要敢敢買, 要不然馬上就沒有的了.....

老公還是想買, 結果就買了另一個特價 LG 32" LCD TV
SGD899, 沒有NTUC $200禮券, 害我好難過... 早知道
早一晚讓他買, 他高興, 而我也多了$200的禮券可以填買
家用, 現在都沒了....

不管如何, 老公總是有買了他要的電視, 他還是開心了,
而且還叫我以後別再阻止他買東西了, 免得又發生這種
飲恨事件... 害我又好笑又好氣, 叫他快點申請一張
信用卡給我好了, 我天天逛街, 只要看到特賣二話不說
馬上刷回家........... 哈哈哈!!!!

我看呀, 接下來他又會看那個先前放小電視的小櫃子不爽,
然後又開始吵找要買個電視櫃了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