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去了植物園, 回來後老公的好朋友找我們吃飯, 所以我們
就帶他們到"食為先", 這家"食為先"是我公公帶我們去吃的,
吃好幾次了, 第一次吃我就上癮, 食物好吃又大盤, 最合我們
大吃的人囉, 呵呵呵!!! 只是店裡沒有開冷氣, 所以超熱的!!!


地方在芽蘢路上, 13 & 15巷之間, 用餐時間永遠都滿滿的人,
老板超酷的, 不苟言笑咧...

我們六點多到時已經滿桌了, 站在門口排隊時, 後面路人突然
問我們說這間吃什麼的呀, 怎麼那麼多人?! 老公的朋友笑答說
我第一次來不知道耶, 然後指著我說, 問她比較知道! 我看了
一下老板然後轉頭跟那個路人講, 像煮炒的那種啦, 很好吃就對了!!!
結果那堆路人也跟著我們後面排隊了... 哇哈哈!!!
點菜時我們很自然的點了我們常叫的大菜, 跟來的那堆路人開口問 老板有沒有菜單, 老板又很酷的說沒有, 那人又問那有什麼菜咧?! 老板COOL著一個表情就是厚~~~還用我介紹喔... 看到我一直偷笑!
食客最常點的菜就是豆付炒大蝦, 芥蘭牛肉, 苦瓜排骨, 蒸魚頭,
鹹魚蒸肉餅等等啦, 我們那天點了魚頭, 牛肉跟大蝦, 還點了一碗西洋菜湯,
花了SGD75元, 別的菜都忘了要拍照, 大蝦最慢上, 所以還能拍照存證,
呵, 真的很大隻的蝦咧, 物超所值!!!


吃完走回停車處路上, 竟然看到熟悉的壹咖啡招牌, 呵... 不知道是不是
台灣來開的啦, 但顧店的肯定是我們對岸同胞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