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安安開始去義順學校上課, 第一天是老公送我們去學校的,
但卻害老公另外花了快一小時才到他公司, 所以我帶著安安去
搭MRT來回學校, 但是安安不肯用走的, 大多時間我要抱著他,
回到家手都快廢了~~~

所以我狠心的跟學校訂了校車服務給他, 沒想到搭車時間竟然是
清晨六點半... 天呀! 我可憐的兒子! 突然又心疼的不想讓他
獨自坐車, 為此還跟老公討論時快吵起來了, 我哭著跟老公講,
兒子好可憐耶, 老公竟然對著我唉了一聲說 : 老婆~ 請讓我們
的兒子成長吧... 不這樣妳自己也很累! 害我哭了整晚...(因為
了解老公的用意啦!但還是心疼兒子!!!)

想想只好讓兒子先試看看囉... 第一天搭車天都還沒亮就上車了,
一路從天黑晃到天亮都還沒到, 六點半上車到八點才到校園耶...
厚! 我在車上昏昏愈睡, 兒子卻精神超好的, 看著窗外...
那表情好有fu~~~

安安適應的很好, 第二個星期我就放他自己坐校車來回了,
bus aunty 說他很棒, 不會吵, 也不會哭, 看來老公是對的!
要放手孩子才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