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安德魯都同是五月生日的人喲! 我是5/2, 兒子是5/4!!!
昨天跟家人在幸福茶樓吃飯時, 沒想到大嫂記得我兒生日在五月,
還特別帶了禮物來送我兒子, 足感心耶...

二嫂也是有心, 一早就發了簡訊跟我祝福, 大家都是全國電子的
優良員工嗎?! 呵呵呵....

公司的同事及朋友們也是透過 MSN, SKYPE 發了祝賀, 謝謝大家了!

今天嘛... 我想出門去享受一下, 再去做足部護理, 然後去逛逛,
應該不至於去敗家啦, 因為實在不合我的性格啦... :p
晚上老公要帶我去看電影 (其實是陪他去看啦), 生日餐應該是沒有了,
因為要等週末再跟兒子一起慶祝...

先貼上兒子拿禮物的照片跟禮物內容跟大家分享, 我要送什麼給兒子
好呢?! 嗯...... 有點傷腦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