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跟老公提起我做了一個夢, 好玩的是這個夢我以前曾夢過, 這次的夢是上次的延伸版耶!
由於我睡眠品質不太好, 幾乎毎睡必夢, 也幾乎毎個夢在我醒來後都會記得七八成...

老公說我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啦, 其實也真的是啦, 而通常他都嗯嗯呀呀喔喔的聽我講完就沒理我了,
這次他聽我講夢到的夢竟然有延伸版, 他竟然回我說 : 慘了啦, 你快點去找份工作好了, 你的腦子
停太久了, 連作夢都沒有新意了, 只能做夢過的延伸版而已!!!

呵呵呵, 害我當場大爆笑, 沒想到兩個人對這事竟然有不同的註解, 我只是想跟他分享說我的夢很有趣,
而且是延伸版的喲, 但對他來講, 我的延伸版表示我的腦子已經生锈了, 只能一直重覆舊的東西而已,
叫我要快點出去工作或找點事來做比較好!

聽他這麼一下註解, 害我也一直在想... 真的嗎?! 從辭職到現在也才兩個多月而已, 難道真的休到
腦子也停工了嗎?! 但還是覺得人家的夢很有趣嘛... :(

漸漸習慣在新加坡當少奶奶的生活了, 毎天睡到自然醒, 家務也不用我親手做, 孩子也由女佣打理,
我只要吃喝睡, 陪孩子玩玩, 帶孩子下課而已, 好像是很沒內容的生活啦, 但前面三年的工作實在
把自己操的太兇了, 身體都搞壞了! 好不容易停下來了, 還停的有點SONG咧... 呵呵呵!!!

家人都勸我, 開心的在家裡當少奶奶就好, 把孩子顧好別一直想要出去工作, 放著好日子不過是白痴呀...
呵, 我也不知道我是真的白痴還是怎樣, 老是喜歡在職場上找自我的存在感, 可能因為我家務做的不好
也不愛做, 所以老是覺得在家蠻沒用處的, 不像我妹妹, 她就很有心在照顧孩子這件事上, 我的孩子
小時候都是她幫忙帶的, 讓我放心的出門做我愛做的秘書工作....

老公說我不可能像我妹妹那種人, 認定自己的路跟方向就是好好帶孩子, 不管別人怎麼認為, 她還是會努力 繼續走自己的那條路, 心無旁騖的努力走! 我的心太亂了, 想東想西的, 不愛做家務也不愛窩在家一整天, 那我就應該好好想想倒底要選什麼樣的路走, 然後勇敢努力的往前走才對.... 呵呵! 我老公下了班後, 對我來講他就像我第三個孩子一樣, 什麼都要我幫忙看頭看尾的, 但他一說起道理來 又都頭頭是道咧, 不得不由衷敬愛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