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剛回台灣, 接著我家的帥弟趁四天假期也跑來我這走走...
因為訂不到早班飛機, 只好選搭捷星, 弟四天假期變成要晚到午走...
我怕難得來一趟, 就一直想要帶我弟到處走到處吃, 結果~~ 厚~~~
我的肉腳實在受不了, 回來都快廢了, 痛到不行! 第一天回來後帶弟到
樓下的腳底按摩店舒舒筋骨, 弟舒服的睡著了, 我則是被師傅按的痛到"絲絲叫"!!!
但是第二天還是忍痛穿起運動鞋再帶我弟出門走街, 打算廢了就廢了嘛, 等弟走了
再養傷好了~ 然後我們竟然兩天從一早九點多走到五六點回來接女兒下課才回家,
操死我了... 從來沒有那麼多又那麼久的路, 全身痛的咧~~~

我弟順便觀察一下幾家新加坡沙龍店的形式, 有些心得~~~
還好弟弟逛了兩天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小敗家了一下, 而我~
唉! 身材走樣, 看到OK的衣服買的很開心, 回家穿的很難過!!!
ANYWAY, 弟弟算開心的回家了, 近期內應該不會再有親友來訪,
我的肉腳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曉琪, 下次換妳來喔.... 為了補償妳這次沒能跟弟一起來的失望, 在妳
沒能來我這玩之前, 誰都不准再來了, 這樣OK嗎?! 呵呵呵~~~

但妳若一直都沒空來, 爸媽想孫時, 還是包容一下, 讓老人家來一下好了啦... :p

貼幾張我我家的帥弟給大家看看吧, 實在粉給他小帥一下對吧?! 其他的照片
自己去我相簿裡的 RIVER @ SINGAPORE 看吧....
RIVER 快要升設計師囉, 大家若有到新竹, 別忘了到中央路上的"安德"指定
我弟 (RIVER) 整理一下頭髮消費一下, 給他衝衝人氣囉, 感謝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